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2014-2015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 第一批验收评审会议
2016-07-09

  

7月6日上午,我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2015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一批验收汇报评审会,赵宇副院长,校外验收专家,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学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利用实验室专项建设经费立项建设了各类实验室,为确保实验室建设的质量,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召开了本次验收会议。设计类专业专用教室、金城-苏嵌嵌入式系统联合实验室、民航电子电气维修基本技能实验室等十六个验收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目标达成情况、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情况、实验室承担的主要人才培养任务完成情况、实验室为教学科研等服务情况、建设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到会专家就实验室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及后续建设针对每个建设项目都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赵宇副院长指出,实验室建设的硬件、软件建设同等重要,要注重资源的整合利用和实验教学改革等软环境的建设,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要强化实验室建设项目质量意识,促进建设项目效益发挥,切实提升实验室建设工作水平,提升实验室在实验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