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5-06-26

             2015年6月6日-6月7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隆重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华东五省81所院校1200名选手参赛,参赛省份、学校和人数创历届新高。

在“三维数字建模”项目和“机械工程图绘制”项目竞赛中,我院学子面对强手从容应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取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第一次参加的“建筑制图绘制”项目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竞赛成员集体照 

CAD应用技能是工科类学生重要的专业能力,此项赛事也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最高规格的竞赛。大赛旨在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先进的设计方法,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流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能力,促进专业教育水平的提高。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学院支持和机电系高度重视赵彩虹老师负责、万轶、苏铭、刘洋、窦小丽老师协助竞赛的组织与培训。三月在学院内竞争激烈的初赛选拔择优组成“三维建模”工程图绘制两支团参加三类项目比赛自四月组长带领队员在系A3-206实验室定期集合练习与讨论,指导老师作定期培训与规划最终,与众多重点大学选手同台竞技,通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很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制图知识和实践能力。

  

日常练习现场

获奖名单

奖项

所在系部

姓名

获奖级别

 

三维建模

机电系

周亚云

一等奖

 

机械工程图

机电系

潘玉成

一等奖

 

三维建模

机电系

戈子文

二等奖

 

李鹏程

二等奖

 

建筑制图

土木系

周晓丰

三等奖

 

三维建模

机电系

刘星怡

三等奖

 

张天赐

三等奖

 

花维维

三等奖

 

蒋子松

三等奖

 

机械工程图

机电系

姜岩

三等奖

 

王辉

三等奖

 

吴超

三等奖

 

单佳欣

三等奖

 

戴科峰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