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质量评估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6-10-13

          10月11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德馨楼403室组织了教学质量评估管理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负责系统开发的谢老师主讲,教务处副处长陶花、教务处相关人员及12个教学单位的教务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更好地推进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从2015年底开始,教务处致力于推进教学质量评估管理系统的开发,经多方努力,上学期已基本完成,并进行了学生和教师的基础网评工作。从本学期起,评估系统将正式全面启用,为了帮助教学管理人员熟悉教学评估系统的各功能模块,负责系统开发的谢老师就评估系统的操作流程给大家进行了互动式培训,教学质量评估系统主要分为学生评教、教师评学、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评估及新上课上新课评估这四个模块,为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具体操作,谢老师对各功能模块的设计思路、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单位教务管理人员与谢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就教学评估系统功能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谢老师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继续完善系统的功能模块,以满足各方需求。

最后陶花副处对本学期所要完成的几项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重点指出新学期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仍是任重道远,积极推进教学质量评估信息化工作是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的需要。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教务管理人员对教学质量评估系统功能的理解,促进了大家尽快熟练掌握评估系统的各项操作,教务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教务处将多组织各类教学管理培训活动,以逐步提升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学质量评估管理系统培训会现场

     

 

系统开发员谢老师进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