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6-12-12

          12月8日下午14:00,教务处在德馨楼205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陶花、考试科相关人员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陶花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各部门老师和各科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导师制工作、实践实习、课程考核、图书资源、后勤服务与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陶花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在座的代表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可以及时反映,及时沟通。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我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