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举办2015年教材巡展活动
2015-11-25

          2015年11月19日,我院在明理楼J004教室顺利举办了2015年教材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活动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南京力源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研究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2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出版社参加巡展。

本次参加巡展的教材逾3000册,其中以“十二五”规划教材、全国精品教材及获奖教材为主,覆盖了我院各学科、各专业。共有百余名教师到场参阅、咨询,获得赠送样书250多册。

我院向来重视教师教材及参考资料的配备工作,通过不断积累、丰富教学资源,比较、筛选出最适合我院学生使用的教材,让优秀的教材、教辅用书为教学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本次巡展意在搭建教材推介和教材建设的平台,出版社工作人员在现场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为教师与出版社之间架起了交流的桥梁,实现了互动沟通。

教务处(图/文)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