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1-14

12上午学院教务处以学习和交流先进教育教学理论与教学管理经验为主题,召开了全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会上袁洋、王丽华、崔琳、沈宁兴、俞欣妍等介绍了本学期外出调研参会所获的先进教学理念与信息,并提出了对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的思考与感悟。全处人员围绕“创新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模式”、“工程教育认证与教务管理工作”、“创新竞赛实践工作”、“内部质量保障工作”与“新时期招生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与学习。全处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教务工作中,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同时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师培训与发展、教务管理及内部质量保障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的水平。

最后教务处处长张炜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学习会学习思路明确,达到了分享经验、信息共享、交流观点、提高共识的目的。

希望全处人员在学院发展的新的历史时期,顺应学院不断深化改革的进程,思考研究教务处工作职能转变的思路和举措,认真学习总结,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改革工作方法,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