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中文期刊平台使用” 培训交流会
2017-03-03

    为进一步方便师生使用论文检测系统进行论文检测和中文期刊平台进行文献检索,3月6日,学院教务处和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135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中文期刊平台使用”培训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张炜、各单位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维普资讯公司涂经理、何经理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和中文期刊数据平台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经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和中文期刊数据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流程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保证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维普公司表示老师们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维普工作人员将全天候24小时进行在线答疑。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指标,论文检测系统的使用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督过程提供了保障,有助于提升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诚信氛围。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