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我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批开设及备案
2017-03-20

 根据教育部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学院2016年组织申报的酒店管理、飞行技术两个本科新专业成功获得教育部审批开设备案(见下表)。截至目前,学院本科专业增至32个。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1

飞行技术

081805K

工学

四年

2

酒店管理

120902

管理学

四年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始终坚持根据经济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调整与发展的需要,依据自身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来规划新专业的设置。此次新专业申报是学院加强专业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学院调整专业结构迈出的重要一步。飞行技术专业作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的成功审批开设更是学院打造民航专业特色的充分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更好地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需要的办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