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材巡展活动
2017-04-20

为推动我院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搭建教师与出版社之间沟通平台,使教师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规划教材及精品教材的出版信息,帮助师生选购符合政策的优秀教材。2017年4月19日,我院在明理楼J002教室顺利举办了2017年教材巡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江苏蓝畅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邀请了人民邮电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2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出版社参加巡展。

本次参加巡展的教材逾3000册,以“十二五”规划教材、全国精品教材及获奖教材为主,覆盖了我院各学科、各专业。来自各系(部)的教师积极参与,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并填写巡展样书免费赠送登记表,现场免费赠书50多册。此次教材巡展活动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拓宽教师视野,对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