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召开教务工作例会
2017-05-10

5月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在机电系会议室召开教务工作例会,教务处副处长陶花、教务科室负责人王丽华、考试科负责人崔琳和各系教务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陶花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布置近期教务工作安排。王丽华布置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2017年转专业工作,提出这两项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和处理方法,并要求各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后又就学籍异动出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探讨,提出解决方案。崔琳通报了本学期各教学单位资料归档检查的情况,对存档完整规范的单位进行表扬,也指出了个别单位资料存档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按时间节点积极整改,尽快完成归档工作;并对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及各类等级考试证书补办的流程作了说明。第二阶段是由机电系秘书郝萌莉关于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和分享,并组织各单位教务老师深入机电系,现场参观学习资料归档的分类及规范。

最后,副处长陶花对教务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教务、学籍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要求教务管理人员在各项工作中将“认真”“严谨”“细致”落到实处,毕业季教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处理好每件事,认真对待学生的未来。 

教务工作例会现场

教务老师听取工作布置和安排

教务老师现场参观学习机电系资料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