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实验室建设2017年第一批立项评审会
2017-07-06
7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建设2017年第一批立项评审会,副院长聂建、副院长赵宇、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建江教授、南航教务处副处长李勇教授、南航自动化学院黄文新教授、南航民航学院陈果教授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8项拟立项项目的汇报,查阅了建设方案,就实验室建设定位、实验室的规划及布局、实验室建设途径等提出了建议,同时还对实验室建设项目中设备的技术参数要求、台套数配置、建议资助经费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会后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对建设项目的相应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后,予以立项建设。
副院长聂建在会上指出,实验室建设项目应进行总体规划,包括实验室的总体装修、总体布线等进行全面考虑。实验室设备配置应以满足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当前教育教学形势为标准。
副院长赵宇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项目,根据专家的意见,结合我院本二层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在明确实验室建设主题的基础上做好整体规划和资源整合,以期提高实验室开放程度及设备的利用率,扩大学生受益面,最大程度的发挥实验室效益。
 
 

 

 

教务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