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赴驻宁空军某部参观学习
2017-12-14

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为牢记这段灰暗的历史,学习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后期学院飞行员培养做准备,12月13日下午,在学院副院长赵宇带领下,机电工程系、英语系、教务处、图书馆、实验中心等负责人一行共8人,赴驻宁空军某部进行参观交流,受到官兵们热情的欢迎。

一跨进军营的大门,大家便被军营庄严、宁静的气氛所感染。部队领导陪同大家参观了该部史馆,了解了部队发展的历史沿革,学习了人民空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部队官兵迎难而上完成任务的优良作风;参观了该部的武器装备,每到一处,都有官兵热情细致的讲解和交流;参观了基层连队建设情况,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物品摆放,一尘不染、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部队铁的纪律和军人的优良作风;参观了飞行大队,赵院长与飞行大队大队长、教导员、飞行员等官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学习了空军飞行员的能力素质要求、日常管理规定和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探讨了关于民航飞行员培养工作的相关话题。

参观过程中,部队领导与赵院长一行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赵院长向部队领导介绍了金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诚挚地邀请部队官兵进校园考察、进课堂讲学,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带进校园,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使我院民航飞行员培养工作顺利起航。

参观合影

参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