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2018-01-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根据教风大检查工作安排,1月9日,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各教学单位,对各单位教学资料的归档情况展开了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各专业所有课程的考核材料及学籍异动相关归档材料,重点检查试卷、实验报告、考试光盘、休停学申请表、学生违纪处分的送达单等教学资料存档的完整性及规范性。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多数教学单位十分重视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能做到及时收集教学资料,确保了教学资料的完整性。检查的单位中,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车辆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民用航空系及管理系这7个单位归档材料完整规范,能主动及时将试卷、实验报告、光盘等教学资料进行归档整理,教学资料完整且装订规范。但仍有部分单位尚未按时完成上学年的试卷归档工作,需加紧归档进度。

教学资料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风建设专项检查的重点工作,教务处将整理、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跟踪整改情况,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加强学院良好教风的建设。

                                                                                                    教务处检查试卷归档情况

                                                                                                教务处检查学籍异动归档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