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组织召开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研讨会
2018-03-23

为提高广大教师对科研工作的热情,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省级科研成果奖项,近日,教学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研讨会,副校长赵宇、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副处长崔琳及二级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蒋卫处长主持,他希望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要主动出击,精心组织申报工作,要充分动员老师积极申报。崔琳副处长对此次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相关政策、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赵宇副校长指出,申报科研成果奖对学院学科专业水平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各学院要积极协调多方力量,充分发掘发动本学院有潜力、有实力的成果进行申报。在具体组织上,注重校企联合、校校联合,要充分整合优化相关成果,不断凝练申报材料。

各院院长就如何组织申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学院表示要认真梳理本学院现有的科研项目和相关成果,对有潜力、有实力的成果进行进一步研讨、凝练,注重学科联合、学院联合、校校联合、校企联合。此外,大家认为今后要结合金城实际和现有优势,重点打造、精心培育科研项目,为日后申报科研成果奖项打好基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