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06-11
为切实了解我校教师师德师风、考风考纪的现状以及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四有好教师”的建设,促进全员导师制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教学科研处于近日在德馨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教学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院学生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处长崔琳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通过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导师工作、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和建议,为日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对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大部分教师教学认真,并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同时,也对个别教学现象、导师制工作、考风考纪、实践实习、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和部门,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可以及时反映和沟通。
学生座谈会是日常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的重要渠道,本次会议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导师工作及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教学相关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