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面貌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2018-09-04

 93日是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赵宇率领教学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学校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第一天上课情况也进行了巡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校园环境整洁,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展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但在检查中也发现,部分教室投影仪存在不少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教室多媒体建设,要高效率予以解决。校领导同时指出,教学各项常规工作检查应常抓不懈,形成常态,要求教学科研处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流程,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转,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既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学校将进一步通过提升办学条件,改进校容校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督导和领导听课制度,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等措施,加快我校“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领导巡查教学楼

 

                                                                                     校领导 查看课堂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