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例会
2019-03-13

34日上午教学科研处组织在德馨楼322会议室召开教务工作例会,教务处副处长崔琳、教学运行办公室王存进、王玲玲和各学院教务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总结布置教学运行工作。王存进总结了近期课程调整、补退选课程、重修以及免修等相关教务管理工作。王玲玲则对近期的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试卷领取、成绩提交等环节,并对教务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第二阶段是对新教务员进行培训。王存进对变更学生修读计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了学籍工作方面的规范流程,主要包括退学、免修、转专业等操作办理,其中特别强调了成绩补改登提交的规范性。最后又对教务员就毕业资格审核的内容和流程进行了培训,全面深刻的讲解使教务员们获益匪浅。

最后,副处长崔琳对教务老师们的工作予以肯定。经过此次会议,新加入的教务老师对教务工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学科研处将和各学院教务工作人员一道紧密合作,共同做好学校的教务管理工作。 

教务工作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