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召开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组织协调会
2019-05-13

 为认真做好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确保相关专业高质量通过评审,59日下午,教学科研处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组织协调会。校长陈旭,教学科研处、人事质量保障处、财务处、图书馆负责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陈校长主持,他强调了此次综合评估参评的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等7个专业,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影响大,陈校长要求各评估专业加快自评工作进度、提高自评工作效率与质量。随后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从往年评审情况、评估指标解读、状态数据表、系统填报指南及时间进度安排五个方面对专业综合评估的要求和工作布置进行了汇报,并结合2018年新设专业评估反馈意见,对评估要点进行了解读。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教师对评估指标体系中的部分指标标准进行交流讨论,并共同商量解决办法。

最后,陈校长对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再次强调此次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应抓紧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任务。陈校长表示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给予评估专业大力支持,做好此次专业综合评估的工作。

会议现场

陈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