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开展全校试卷归档检查专项工作
2019-05-20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515日、17日两天,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副处长崔琳,教学督导毛建国教授、孙少艾教授,考试科以及评估办公室负责老师组成的试卷检查组,对全校2018年度试卷的归档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共检查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教学部、学生处7个教学组织单位。检查情况整体良好,考核试卷、实验报告、光盘等教学资料及时归档,数量和内容完整规范;试卷质量较好,课程命题、阅卷、成绩评定、成绩分析等环节操作规范。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试卷评定的规范性、课程设计资料的归档等细节处需要今后逐步规范。

检查结束后,教学科研处对各单位的试卷归档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蒋卫处长指出,考试是检验教学和学习效果、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途径,是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希望各单位将试卷归档工作作为教学管理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

检查组检查试卷

检查组提出试卷归档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