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组织我校大一新生进行期中考试工作
2019-12-16

 

按照学校期中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1116日,教学科研处组织了我校2019级大一新生英语3232人、数学2649人的期中考试工作。共计安排103个考场,选派305人次的监考教师和巡视员。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以来任课教师教学成果和新生的学习成效。

本次期中考试,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处严密组织。考试期间,分管教学工作的王萌副校长带队,校督导专家以及教学科研处、保卫处、招标采购办公室、继教院等相关部(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们,深入到各考场巡视和检查考试情况。考场中,同学们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效果整体良好;监考教师们较好地按照我校《监考教师守则》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

校领导巡视考场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在期中考试前期,教学科研处对我校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须知的强调,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诚信宣传横幅等方式,营造校园诚信考试氛围。同时发文了《关于进一步严抓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9101号),以进一步强调重申监考要求。通过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全员参与,力争将考风考纪抓出成效,更好地呈现良好的校风校貌!

 

校教字【2019】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