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诚信考试,这是我们的承诺
2019-12-16

 时间过的真快,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同学们也进入了密集考试期,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但同样的是期终考试扎推来袭,学校教学科研处针对期末考试工作,向全校师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教师要认真监考,学生要诚信考试。

 在刚刚过去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在教学科研处的组织下,巡考、监考严格,考场秩序良好。1214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英语四六级考点热闹非凡,全校很多师生参与其中,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全校共有7975名学生参加,全校共设267个考场,534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

考前教学科研处开会布置考试工作

当天早晨,巡视组主考、副校长王萌,副主考、副校长马小栋,副主考、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等几位巡视组负责人就把巡考组成员召集起来,再次强调巡视考场划分、巡视内容、巡视要求等。

 

校级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

每个考场的监考老师来到考区,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考务办公室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信封里交考务办保管直到考试结束,随后都在规定时间来到考场,按规定布置好黑板报,粘贴好门贴、桌贴、特别提醒等考前准备工作。

 

监考教师上交手机

考生准许进入考场前,都由监考老师检查考生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只允许携带证件,必要文具进教室,其余与考试无关的所有东西放在教室外门口,不得带进教室,进入考场后,完全在监考老师的指令下完成整场考试。

监考教师认真检查考生证件

  这是刚刚结束的四六级考试,以后的每一场考试,教学科研处都以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每一位进入考场的师生,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诚信考试!

考试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