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学科研处召开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交流会
2020-05-22

为认真做好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确保相关专业高质量通过评审,522日上午,教学科研处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交流会。副校长王萌,教学科研处、人事质量保障处、财务处、图书馆负责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主持,他强调了此次综合评估参评的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金融学等6个专业,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影响大,他要求各评估专业加快自评工作进度、提高自评工作效率与质量。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对我校往年专业综合评估的评审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就江苏省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根据以往学院参评经验,进行分享。她首先介绍了往年评审情况,结合本学院经验提出“统筹规划、深挖特色、有理有据、缜密精准”十六字方针,并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和专业层面对评估材料的撰写提出成立小组、专人负责、各方协调等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汇报了各专业材料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副校长王萌在讨论中提出,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要充分汲取学院历年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最后,副校长王萌对此次会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协同推进;二要认真研读、对标对表、细化落实;三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王萌发言                                        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发言                           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