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2020-06-22

 为做好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616日、18日、19,教学科研处连续召开了三场专业综合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艾军教授、段进东教授、周海海教授、李伟教授、张利华教授、张燕燕教授,南京艺术学院李国顺教授,以及二级学院领导、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主持。

副校长王萌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指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为我校专业建设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她要求各专业要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材料,突出专业特色,明晰人才培养定位,不断完善评估材料。

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强调,今年参评的6个专业应把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任务分工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自评步伐,提高自评效率和质量。各专业在撰写材料时,要有理念、有举措、有成效,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

各位专家分别针对不同专业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专家们从评审的角度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围绕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专业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教学效果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参评专业进行反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对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但是,各专业自评报告仍存在一些不足,例如专业建设特色不够明显,教学质量监控效果有待提高等。

                                                  副校长王萌发言                                                                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发言

                                                艾军教授发言                                                                          周海海教授发言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发言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发言

                                    金融学专业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场                                           产品设计专业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场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