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毕业、结业、肄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结业生申请毕业的流程
2021-03-09

一、受理对象:学业年限内达到毕业条件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结业学生,在其结业后两年内申请所          差学分课程的跟班重修或考核,补满所差学分后携结业证书回校申请换发毕业证书。逾期不申办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受理时间:每年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第1、15正常工作日办理。
       三、具体流程:
            1.申请人在教学科研处主页下载并填写《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学位证书及考试申请表》。
            2.将申请表附结业证书和2寸纸质毕业照2张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学院教务老师负责审核申请人的毕业资格,审核通过后          由学院院长签字,盖学院章。
            3.各学院教务老师将学院审核通过的《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学位证书及考试申请表》、《补打证书申请表》及其电子档          交至教学科研处。
            4.教学科研处在收到申请表的二个工作日进行复审、打印证书并发放给各学院务老师。
            5.申请人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及证书封皮。
       四、其它说明:
            1.证书日期按发证日期打印。
            2.证书上的学习年限按入学年月至发证年月打印。
            3.毕业证书上张贴的照片应与在学信网注册的毕业照片一致。
            4.毕业证书只能办理一次,若遗失可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
            5.非办理期间一律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