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专区
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2017-01-16

1、直接输入网址http://jw.jc.nuaa.edu.cn

或http://172.20.210.55/进入新系统,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同教务网密码(如密码遗忘找系教务老师或辅导员重置密码)。

2、学生选课界面:

3、学生进入选课界面,

①默认显示重修班课程,可点击直接选课;

②非重修班课程,在查询选项卡界面(见下图),可查询全校的课程,进行重修选课。

4、查询结果:

5、重修申请注意事项

①重修申请,须在该课程第一次期末考试不及格的记录(考试性质为“期末考试”的行)后申请。

②如果期末考试不及格记录没有出现,可能是课程号与现在的课程号不同。此时须到系部教务老师处申请重修。

③如果本学期有该课程的修读记录,不能再次申请重修。

点击选课,选课后,5分钟后便可到一卡通系统交费;交费完成后5分钟后,即可在“学期修读课程”中看到课程,教师也可在课程学生名单中查询到学生重修信息。

 

备注:

1、重修选课,学生应主动查询本人课程不及格情况,自主重修选课,主动交费。未选课、未交费耽误重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2、重修课程原则上须与原不及格课程的课程号、课程名、学时、学分一致,且为本专业下年级开设。确因学院课程编号、培养方案变更等不一致的, 在规定时间内与对应系部教务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