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4-21

各单位:

根据《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联盟发〔2022〕10号)文件要求,现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工作。各单位要突破常规思维,积极争取外部优势资源,例如,积极组建联盟高校相关专业(课程),充分利用南航大优质资源,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优质资源。虚拟教研室所依托专业或课程已获批“国家级、省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或“一流课程”,个别已有较好基础的教研室,也可争取申报。每个学院限申报1-2个教研室,根据联盟要求,学校最终推荐5个教研室申报联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对获批立项建设的虚拟教研室,联盟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具体要求,详见联盟通知。

请各单位于5月6日前,将附件2和附件3发送至教研处。

联系人:刘凡凡 邮箱:645473651@qq.com

附件1.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

附件3.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汇总表

教学科研处

2022年4月21日